EN
公司簡介
凱樂工作室是一家遊戲科技公司,坐落在香港科學園。它與位於美國加州的Kalloc Studios組成戰略性的合作伙伴關係。美國凱樂公司大多與主要的遊戲發行商合作,譬如藝電、THQ、D3P Publisher of America和Konomi,出產多個成功的遊戲。

我們專注研發用於開發新一代Xbox 360, PlayStation 3和電腦遊戲的遊戲製作工具和高質量的三維動畫。於二零一二年初,我們成功開發我們的得奬技術─即時預覽遊戲引擎,它賦予遊戲美術在遊戲中實時預覽他們在設計軟件如Maya 和3DStudio Max製作中的三維動畫。這個技術大大地加快整個開發過程和大幅減低開發成本。除了可用於遊戲開發外,這個技術還能廣泛應用到其它商業層面,例如建築、教育、城市規劃和其它多種用途。

使命
我們致力於研發創新的遊戲技術,不斷改進和優化現有最頂尖的技術和開發工具。我們最終的目標是運用我們獨特的遊戲技術製作頂級的遊戲作品。
團隊
我們的工作室由行業內一群資深的遊戲開發老手帶領,他們在美國遊戲界享負盛,擁有幾十年的豐富經驗,出產超過二十五個主要遊戲,當中包括MechWarrior 2: Ghost Bear’s Legacy, MechWarrior 2: Mercenaries, MechWarrior 2: Titanium Trilogy,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2, Midnight Club II, Red Dead Revolver, The Saboteur和 Medal of Honor Frontline.

我們的美術和設計組由一群專注而又富有創意和藝術天份的三維畫家所組成,他們熱愛頂端的圖形製作和遊戲開發。設計組過去交付過高質量的三維美術內容和擁有製作新一代遊戲動畫的豐富經驗。

我們的技術美工和工具開發組具備自行操作第三方引擎、軟件和工具管線來製作遊戲的經驗。他們已經開發了一系列用於Maya和3DMax的自家工具,更便於製作高質量的三維動畫。

我們的圖形和遊戲可玩性工程師的經驗十分豐富,掌握的技術包括先進的特定平台繪圖技術、SPU程式編製、第三方資料庫整合、內存管理和特定平台性能優化。他們已出產多個主要的遊戲。

我們公司的網絡工程師具有線上和LAN網路建造、PlayStation網路特定功能整合和DLC整合的豐富經驗。他們往往付出額外的努力,製作的遊戲產品時常超出客戶的期望,因此獲得很多客戶的讚賞。


© Kalloc Studios As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