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公司简介
凯乐工作室是一家遊戏科技公司,坐落在香港科学园。它与位於美国加州的Kalloc Studios组成战略性的合作伙伴关係。美国凯乐公司大多与主要的遊戏发行商合作,譬如艺电、THQ、D3P Publisher of America和Konomi,出产多个成功的遊戏。

我们专注研发用於开发新一代Xbox 360, PlayStation 3和电脑遊戏的遊戏製作工具和高质量的三维动画。於二零一二年初,我们成功开发我们的得奬技术─即时预览遊戏引擎,它赋予遊戏美术在遊戏中实时预览他们在设计软件如Maya 和3DStudio Max製作中的三维动画。这个技术大大地加快整个开发过程和大幅减低开发成本。除了可用於遊戏开发外,这个技术还能广泛应用到其它商业层面,例如建築、教育、城市规划和其它多种用途。

使命
我们致力於研发创新的遊戏技术,不断改进和优化现有最顶尖的技术和开发工具。我们最终的目标是运用我们独特的遊戏技术製作顶级的遊戏作品。
团队
我们的工作室由行业内一群资深的遊戏开发老手带领,他们在美国遊戏界享负盛,拥有几十年的丰富经验,出产超过二十五个主要遊戏,当中包括MechWarrior 2: Ghost Bear’s Legacy, MechWarrior 2: Mercenaries, MechWarrior 2: Titanium Trilogy,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2, Midnight Club II, Red Dead Revolver, The Saboteur和 Medal of Honor Frontline.

我们的美术和设计组由一群专注而又富有创意和艺术天份的三维画家所组成,他们热爱顶端的图形製作和遊戏开发。设计组过去交付过高质量的三维美术内容和拥有製作新一代遊戏动画的丰富经验。

我们的技术美工和工具开发组具备自行操作第三方引擎、软件和工具管线来製作遊戏的经验。他们已经开发了一系列用於Maya和3DMax的自家工具,更便於製作高质量的三维动画。

我们的图形和遊戏可玩性工程师的经验十分丰富,掌握的技术包括先进的特定平台绘图技术、SPU程式编製、第三方资料库整合、内存管理和特定平台性能优化。他们已出产多个主要的遊戏。

我们公司的网络工程师具有线上和LAN网路建造、PlayStation网路特定功能整合和DLC整合的丰富经验。他们往往付出额外的努力,製作的遊戏产品时常超出客户的期望,因此获得很多客户的讚赏。



© Kalloc Studios As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